无障碍浏览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期

日期:2013年-08月-16日 00:00:00    来源:

  巴音朝鲁省长到省审计厅 

  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巴音朝鲁省长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会场

   

  730日,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省长巴音朝鲁来到联系点省审计厅,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省委常委班子、省政府党组和个人征求意见建议,实地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巴音朝鲁先后观看了省审计厅廉政文化书法摄影作品展,走进文化书屋、财政审计处、金融审计处等,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他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化水平,搞好廉政文化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全面做好审计工作。随后,巴音朝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审计厅负责同志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向干部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巴音朝鲁说,审计厅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征求意见方式有效,开局良好。就下一步工作,巴音朝鲁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这一环节,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围绕解决“四风一顽症”,静下心来,深入思考,触及灵魂。要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有些方面要立查立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特别是要立足审计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找准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有效解决,不断完善制度,促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把活动一步步推向深入,真正取得实效。巴音朝鲁还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作出指示。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狠抓落实 扎实推进 

  切实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省审计厅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坚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一是省委省政府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会以后,审计厅当天就抽调人员,组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进行了责任分工。 

  二是召开了全厅动员会,进行工作部署,制定方案,创办了审计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内网、外网及活动《简报》,及时发布活动信息,不走过场,办一件,成一件。 

  三是根据审计工作的特点,每个处室都是划整为零的分组方式在被审单位工作,为了能够开展党支部活动,每个审计组为一个临时党支部,同时,又把抽调人员组建4个临时党支部,每个党支部选派一名信息宣传员,每周用书面形式向审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一次开展学习情况。 

  四是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厅机关开展征求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离退休老干部等不同层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28条。9位厅领导分别担任各市州审计组组长,在当地分别征求政府部门、被审计单位、基层审计机关对审计厅的意见和建议37条。厅党组对上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分解到每位厅领导,限期整改,逐一落实,做到了件件落到实处。 

                                

W020130816334791670528.jpg
W020130816334792270665.jpg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