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吉林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专题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1:09:00    来源:

  68日,吉林省审计厅组织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召开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专题部署视频会。会上,省经责办主任李茹宝同志传达了全省审计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振民同志就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深入开展作了重要讲话。

  赵振民同志指出,纪律作风整顿月活动是审计署党组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后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的,这不仅体现了审计署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也充分体现了审计署党组抓工作落实先抓纪律作风的鲜明政治态度。各级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署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搞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赵振民同志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厅党组下发的活动方案要求,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全力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深入开展。具体要做好“五个到位”:组织安排要到位、学习教育要到位、查找问题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

  赵振民同志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落实责任,强化领导带头;健全制度,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注重实效,推动审计质量提升,确保整治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处理好作风整治与推动工作的关系,坚持把整治活动的总体要求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全面推进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内部整改与开门整风相结合,坚持在严明纪律中转变作风,在转变作风中推进审计工作,在完成审计各项任务中锤炼作风,使纪律作风整治的过程真正成为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完善措施、强化纪律,推进审计工作、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过程。努力实现全省审计机关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工作质量效能进一步提升,为全省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