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业务交流

蛟河市审计局发挥职能作用债务审计结果得到人大常委会高度肯定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6:45:00    来源:

  为切实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计划安排,蛟河市审计局开展了全市政府性债务专项审计。

  蛟河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审计开始前专题听取审计机关制定的审计工作方案,并以市政府名义召开了审计进点专题会议。在审计中,该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促进有关部门化解贷款担保、及时偿还贷款以及化解债务600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审计效果。审计结束后,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题听取了审计结果的汇报

  经该市人大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1030日,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了债务专项审计结果的报告。审计局主要领导代表市政府向人大常委会实事求是地报告了审计结果,并提出了条整改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肯定此次审计,认为市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防范化解政府债务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度,有效化解和防范债务风险,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会议表示满意,决定批准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我市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蛟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决议》。(蛟河市审计局 孙洪涛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