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参加审计署培训班有感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4:56:00    来源:

  2021年4月,非常荣幸参加了审计署2021年度第二期市县审计局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面向基层举办的培训班,不仅为基层审计干部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也使我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在审计署的精心安排下,我们沉浸在审计干部学院,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享受着大学生活。静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国家审计史、各行业审计的新理念新知识新要求,聆听了优秀审计案例经验交流,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又有实务,层次高,水平高,效果好。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参考。

  培训有终点,学习无止境。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13位审计基层副职领导干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一路走来,收获满满。我们忘不了再回课堂时聚精会神的求知场景,忘不了学术报告厅里深情的朗诵、嘹亮的红歌,忘不了因学习交流积淀的“同窗”之情。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要求新发展,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作为审计机关、审计人员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敢于亮剑,勇挑重担、拼搏进取,争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守护者、防范化解风险的吹哨人。                      

    (磐石市审计局  贾凤兰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