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抗击疫情,巾帼显担当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8:10:00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敦化市审计局女干部逆向而行,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社区抗疫的一线。柔肩担重任,无畏筑防线,她们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亮出了巾帼底色,奏响了青春担当的时代强音。

  “妇女能顶半边天”,在这一特殊的时刻,审计女同胞们身上那些勤劳、勇敢、贤惠的美德品质闪耀出了更加夺目的光芒,她们除了照料好家庭以外,或成为坚守卡点的守门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宣贯援助,风雪无阻;或积极复工、坚守岗位、服务大局、保障有力,时刻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疫情,她们毅然逆行,先后参加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并对全市26个部门单位进行了走访调查;面对群众,她们春风化雨,用真心换取真情,严格核实登记小区来往人员和车辆信息,耐心劝退那些执意外出人员;面对困难,她们从不退缩,用她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她们的艰辛付出换取群众的绝对安全。

  她们凭着一股默默无闻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自己。她们用自己的付出与奉献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用温暖与爱心书写着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希望,相信春暖花开,否极泰来。

  (敦化市审计局 李敏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