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永不毕业的审计

日期:2019年-07月-26日 16:28:00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象牙塔的青春时光退去初来的稚嫩,迎来成熟的模样,带着校园青春记忆投入到无限希望的未来——审计。回想四年大学时光,我们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畅怀未来年华,我们已踌躇满志,奔向审计一线。

  审计——永不毕业的相遇,记得初遇的容颜便是一本本账册、一张张船票、眼花缭乱的报表、烟雾迷蒙的数字,眼里充满疑问、内心满怀彷徨,就这样成为了审计一员,自此也埋下了攻坚克难的种子,希望在审计的云卷风舒中携手走过拂柳道。

  审计——永不毕业的相知,走进审计世界发现“严谨细致、客观公正”是他的座右铭,账册、船票、报表、数字润物无声的传达着期盼已久的线索,而你从华灯初上熬到旭日东升,发现等待线索揭露的过程便是相知,这份相知便甘之如饴的永往直前。

  审计——永不毕业的相守,相知方相守,日积月累情更深,当一双双慧眼看穿容颜,识别真相;当从困惑迷茫找到方向,豁然贯通;当斗志昂扬给每一项资金、每一个决策有力保障;你会爱上它,爱上审计以数字说话,以法律为准绳,爱上审计面对挫折坚持到底的勇气,爱上审计比想象中艰苦,比梦想中更有意义。

  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毕业、审计坚守永不毕业,带着青春怀揣梦想在审计天地中坚守,面朝审计,春暖花开,让青春热情在审计中相遇、相知、相守。

  (吉林市审计局  刘卓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