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追寻先辈初心 激发使命担当——延吉市审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侧记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7:00:00    来源:

  5月份以来,为弘扬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跟党走,激发使命担当谱新篇,延吉市审计局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延吉城市党员社区(延吉党史展馆)、大荒沟珲春党史展览馆和十三烈士陵园、延边革命纪念馆、朱德海故居遗址纪念碑、延边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纪念地,开展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 

                 

  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仔细观看展厅历史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阅读一段段生动详实的文字记载和聆听感人至深的故事,体味革命先辈艰苦的革命环境,感悟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伟大的斗争精神和卓越的革命智慧,发掘初心使命的“根”,找到理想信念的“源”,凝聚“忠于使命、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创新争先”奋力前行的力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嵇文波同志在一系列活动总结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习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民族谋复兴而呕心沥血的崇高风骨和不畏艰难险阻、不惧牺牲的英雄风范,树牢我们每一位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一次次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追寻先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增强推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有效履行审计使命的责任担当,续写审计监督新篇章。

  (延吉市审计局  江强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