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飘扬的旗帜 永恒的初心——记通榆县审计局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7:57:00    来源:

  在建党98周年之际,通榆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包保新华镇保安村村委会举办送服务、听党课、送温暖一系列“庆七一”活动。

  一、践初心 送服务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在局长孙长岭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来到保安村,冒着酷暑严热搬运柴草、清理室内外卫生,既加深了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又密切了干群关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忆初心 听党课

  7月1日当天,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包保干部在帮扶村——新华镇保安村集中召开了党员大会,村两委委员也列席了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以此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特别是包保干部要心有定力,踏实工作,早日帮助村民致富脱贫。

  

 

  三、心交心 送温暖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深入贫困群众家庭,对新华镇保安村2户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建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榆县审计局  徐凤杰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