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省厅派出三处邀请水稻专家亲临包保村指导 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6:37:00    来源:

  近日,省厅派出三处党支部邀请省农科院水稻种植专家严永峰前往厅包保的洮南市福顺镇春华村,指导水稻试验田前期工作。

   

  据村支书董为春反映,该村水稻品种低下、种植方法不科学,导致连年低产,村民收益不高。急需引进一批适合本地气候、土质的高产、抗倒扶优良品种,改良种植技术,从根本上解决水稻低产的问题。

   

  为此,派出三处深入春华村,积极协调联系省农科院水稻种植专家实地察看试验田土质情况,对试验田育种、插秧等基础性工作给出了指导建议。严永峰专家指出,通过种植试验田示范引领,带动起农民科学种田,不断改良春华村水稻种植方法,一定能够推动水稻增产、增收,顺利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省厅派出三处  吴桐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