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帮扶村民见真情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5:30: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道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深入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忧,12月4日,二道区审计局领导带领各科科长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村双阳区太平镇贺家村开展走访入户活动。

  该局领导和各科科长与太平村第一书记杨青军同志先后走访了赵亮、姚玉丰、云顺友等9户重点贫困户。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今年的收入情况以及住房、用水、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对贫困户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详细记录,对每户扶贫对象提出的问题、意向等做了收集归纳,对原有的资料信息及时进行了更新和补充,确保后续能够因户施策、因人制定帮扶计划。

  本次走访活动,该领导班子与驻村第一书记充分沟通后,从帮扶的28户中筛选出重点贫困户,通过深入太平村入户实地调研走访,面对面倾听重点扶贫对象心声,全面掌握了重点扶贫对象迫切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下一步精准扶贫、精准施策提供重要依据。

  (长春市二道区审计局 祖宏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