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德惠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7:03:00    来源:

  为了将学习先进典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根据市委宣传部文件要求,德惠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邹碧华》。

  通过大屏幕,让大家走近了这位用生命逆流而上,坚定不移地推动国家司法改革进程的优秀共产党员。该片真实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形象地反映出邹碧华“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风貌,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塑造了一个“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

  观看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五个纯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审计作用,筑牢“铁军”精神。(德惠市审计局 刘杨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