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全省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基础专题培训开班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6:37:00    来源:

  115日,2018年吉林省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基础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是2018年全省审计干部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时间为期三周,由省审计厅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参训学员共78人,其中59人来自县级审计机关,培训资源侧重向基层倾斜。培训班课程主要包括Excel软件应用、会计电算化、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等内容,旨在促进审计干部培养大数据审计思维,补充计算机审计基础知识,提高岗位胜任能力,帮助其适应新形势对审计事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我省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吉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喜今致辞,省审计厅人事处处长陈定国作动员讲话。开班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必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落实好纪律作风的各项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牢固树立科技强审理念,不断提升大数据审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推动我省审计事业快速发展。

   

  (省厅人事处 邱华龙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