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担当时代新使命 发挥时代新作用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10:04:00    来源:

  新时代审计干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要始终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和思想实际,以勇于担当的精神锐意进取,以登高望远的目光继续前行,担当新使命,发挥新作用。

  用好手中权力,当好“监督员”。新时代审计干部,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正确行使审计监督权,依法审计、廉洁从审、客观公正,确保权为民所用;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勇于挑起肩头的重担,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坚持原则,始终在其位谋其政,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脚踏实地干事,当好“保障员”。新时代审计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自身的知识储备,与时俱进地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需要,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发挥出审计机关“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主动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带头树立榜样,当好“清廉官”。新时代审计干部要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不断锤炼自身的道德品行,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道德上的纯洁性,增强宗旨意识,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审计工作的艰辛和清苦,正确看待名利得失,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真正做到在法律范围内行使审计职权,不动任何贪念,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吉林市审计局 李冠达)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