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震撼于《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47:00    来源:

  近日,吉林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对审计干部进行的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审计干部心潮澎湃,信心满满。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的发展和成就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从西部大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网;173项扶贫政策等取得的重大成就到我国的航天、造船、港口、高铁的迅猛发展;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到最后通过从“小家”的角度描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记录近年来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医疗保障、国家体制等领域的改革发展成果,展现了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厉害了,我的国》让人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国家迅猛的发展,让人们看到了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希望,同时也让审计人更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林市审计局  卜伟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