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青春践行十九大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4:31:00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革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国共产党为了这一使命,96年里,经历了血雨腥风的革命,艰苦卓绝的建设,如火如荼的改革。90多年里,正是靠着一代代党员的共同努力,我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人民一起见证了沧桑巨变和今日辉煌。

  从衰败到复兴、从边疆到海岸,我们怀揣质朴的情感,怀抱着坚定的信念,以青春的力量践行中国梦。

  这一路走来,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

  有一群人,他们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有一群人,默默耕耘,求真务实,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有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如霆如雷,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伟岸进取时时处处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有一群人,他们宠辱无惊,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无论岗位如何变化,他们一如既往地砥志研思,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乐于奉献。他们以自己优秀的品质和模范行为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他们就是吉林审计人!

  心若在,梦就在!只要心中梦,人就充满希望,在艰难的困境中,坚如磐石实力壮,不屈不挠斗志旺。前世不可及,后世不可待,诚愿信当下,扶正气,修吾之业,从吾初志。审不弃我,我何负审?一路同心,风雨同行。言之凿凿,行之灼灼。诺不轻许,许之必践。

  守忠贞之志,固清廉之行。忠于人民忠于党,报效祖国勤敬业,忠心赤胆俯首民,心怀祖国敬业勤。

   (省厅科教处  李梦琦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