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十九大”温暖我的“初心”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0:26:00    来源:

  虽然已过立冬,党的十九大却似一阵春风,让审计人心里暖暖的。

  我们日常的工作既平凡,又枯燥,每天面对大量的数据和资料,加上经常要出差,同志们虽然没有抱怨,但是每次召开支部会议的时候,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疲惫的脸。

  1018日,全厅组织大家一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告诫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让大家十分动容。

  那一张张疲惫的脸似乎都被十九大报告点亮了,鲜活了。工作之余,同志们随时随地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深感信心倍增,充满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始,在审计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身体力行,永葆初心本色。

  十九大的春风温暖的不只是我们。上下班乘坐公共汽车的时候,去超市购物的时候,眼前经常能看到一幅幅朴素却有力的标语,耳边经常能听到讨论十九大经典语句的声音,让我不禁想起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最深情的告白。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我重温了刚参加审计工作时的满腔热忱,作为一个普通的审计人,我将不断提醒和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更美好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省厅经责中心二室 金瑛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