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化

你上一次告诉妈妈你有多爱她是什么时候?

日期:2016年-05月-13日 17:22:00    来源:

  你好,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想要你知道我有多爱你,还有我非常感谢你为了我所做的一切。我们之间的距离很简单但有时候也很困难,虽然很好运的和你在同一座城市,却不能常伴你左右。还记得上一次就只你和我一起的时候,你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的对我说:我得好好珍惜和我姑娘独处的时间!可是第二天一起床,我就又忙自己的事去了,因为现在的我,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生活圈,有自己的事业。

  和传统的中国家庭一样,我的成长大部分是由母亲陪伴,她承担起教育我的重责大任,让我变成一个她会深感骄傲的女孩。你给了我太多太多,用你所知最好的方式来教育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你给予我的教养、爱、支持,还有理解,我想起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如果将来我有孩子,若能做到你的一半,我就已知足!

  你是我人生的明灯,我接受了你给我的一切,我也带着一切继续前行。因为有你,我今天才能站在这里,一位妻子,一位审计工作者,也是因为你,你告诉我要怎么努力,永不放弃,拥有尊严,要正直,我达成了你所教导的一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基于你的以身作则,你总是说“尽人事,听天命”,是你让我了解到因为努力才 有机会做更多的事,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做,努力成为更好的妻子,努力成为更好的审计者,努力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也代表我会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但我想这也同样预示着我们不能经常相见。总之,妈妈,我很骄傲我可以叫你一声妈,我很骄傲可以当你的女儿,是你让我变成现在的模样,我爱你!

  (吉林市审计局 郭圆圆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