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参加“红色领航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情暖重阳 孝老敬贤”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09:12: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组织生活,按照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近日,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参加了池西区西参村举行的“红色领航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情暖重阳 孝老敬贤”主题党日活动。

  启动仪式由驻村第一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宣读了联盟仪式书。仪式结束后,联盟单位开展了第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手持抹布、拖布等清洁工具为五老家庭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清扫。

  党建联盟聚合力、促发展,通过互建互助,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意识形态、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建立形式多样的协同机制,强化资源保障,画好共建“同心圆”。

  (长白山管委会审计局 郭鑫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