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省审计厅副厅长韩会田同志参加指导工作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4:55:00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帮助指导基层党支部过好组织生活,持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近日,省审计厅副厅长韩会田同志到其工作联系点-派出审计七处党支部,参加指导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派出七处党支部书记刘中平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和厅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完成重大项目任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代表党支部进行总结剖析,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查摆存在问题,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后,韩会田同志对派出七处党支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盯疫情防控形势,以扎实有效的审计工作助力恢复全省经济社会运行;二是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肃认真抓好“三会一课”,持续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深耕细作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做实做细研究型审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四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省厅派出审计七处 商国彬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