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吉林市丰满区审计局与包联社区开展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6:35:00    来源: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吉林市丰满区审计局党支部以“四联四促”为载体,联合泰山街道公园社区党支部,共同在江南公园倾情演绎红色经典曲目,拍摄快闪短片,以良好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现场,近百人组成合唱队伍,按“100”的造型列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吃水不忘挖井人》等红歌。伴随着温暖熟悉的旋律,党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唱响对党的祝福。演唱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通过铿锵有力的誓言追忆各自入党的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红色经典歌曲传唱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实现了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的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历史使命、履行审计职责的热情动力。            

    (丰满区审计局  杨丽楠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