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韩万志副厅长到农业处粮食安全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0:42:00    来源: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万志到省厅农业农村审计处赴敦化市粮食安全审计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审计组关于项目总体进展、发现问题疑点或线索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组织审计组全体同志赴陈翰章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先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白山英魂展》。

  韩万志强调,审计组全体同志要切实加大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研究力度,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着力揭示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漏洞。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和意见,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建议。工作中,要以本次党史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纯粹党性、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在新时代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过程中贡献审计力量。

  审计组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强化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开展好各项审计项目、提升审计质量、积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省厅农业农村审计处  武天莫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