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德惠市审计局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7:31:00    来源:

  近日,德惠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德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上率下带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机关党支部要抓紧制定方案,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普通党员要深学细研,学出信仰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好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充分利用“新时代e支部”、“学习强国”APP等网络资源,学习鲜活的经验和做法,浓厚活动氛围。

  (德惠市审计局 王岩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