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通榆县审计局新年第一课--开展忆党史、践初心专题党课教育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6:47:00    来源: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春节假期结束后,通榆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忆党史、践初心”专题党课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

  党课围绕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课结束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德辉对全局2021年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将党史学习列为2021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以史为荣,通过党史教育洗涤净化心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切实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榆县审计局  徐凤杰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