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巩固廉政思想防线 敲响拒腐防变警钟——敦化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7:55:00    来源:

  近日,敦化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楷模风采和一批因腐败沦为阶下囚的党政领导干部的情况展览,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的生动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育,以案为戒,深刻检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御各类腐蚀诱惑和考验。要积极地向廉政典范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和自我要求,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干净做人踏实做事,守好人生底线,做合格的、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审计人。

  (敦化市审计局  薛蕾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