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开展廉政建设谈话 筑牢廉洁审计意识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8:21:00    来源:

  近日,图们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和支部成员、分管局长和中层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了解干部职工思想上的困扰、工作中的困难、生活中的烦恼,听心声、解难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组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谈话重点围绕“三个方面”,一是讲政治,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四个意识”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讲担当,做真抓实干、勤奋敬业的表率。要主动扛起分管领域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审计业务工作,将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讲规矩,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恪守审计权力边界,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提高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紧迫性的认识,同时也把组织的严管厚爱传递到审计干部的心中。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廉政勤政意识记在心里落实到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图们市审计局 王晓玲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