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江源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慰问社区贫困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5:05:00    来源:

  

 

  为进一步关心困难家庭儿童,积极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源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爱少年儿童党员帮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爱心捐款,为困难儿童购买了新书包和学习用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家庭情况,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同时,也鼓励孩子的家人,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为孩子树立远大的理想,让孩子勇于面对困难,做生活的强者,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人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内的困难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也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增添了动力与温情。

  (江源区审计局  商晶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