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敦化市审计局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7:17:00    来源:

  近日,敦化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会议部署安排“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深入抓好学习并紧密融合业务工作,以理论深化推动工作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斗志应对挑战,以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确保解放思想教育实践活动有新举措、新成效、新突破、新作为,全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实现敦化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敦化市审计局 李艳红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