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省厅经责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8:04:00    来源: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厅经责中心党支部组织驻临江市审计组全体人员来到临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革命教育参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

  猫耳山脚下、烈士丰碑前,审计人员观看了三下江南四保临江战役壮烈场面的模拟战场,瞻仰了庄严肃穆的英雄塑像和气势磅礴的大型战役场景浮雕,聆听了一位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了我党我军坚持南满战争的艰难历程。

  纪念馆里陈列着首长们破旧的军大衣、战士们浴血奋战的枪支弹药、人民群众支前卫边的马车、爬犁……看着这些饱含战争沧桑的文物与珍贵的历史资料,同志们感慨万千,为革命英烈碧血丹心铸就的民族之魂而骄傲,为临江老区人民踊跃支前、奋勇参战的无私奉献精神而骄傲。

  通过参观教育活动,驻临江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担当中砥砺前行,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厅经责中心  郭丹 唐压双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