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省厅派出七处党支部开展“重走英雄路,传承英雄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0:22:00    来源:

  

 

  近日,为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省厅派出七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四平市审计局党组一同开展了“重走英雄路,传承英雄魂”主题党日活动,副巡视员程柯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身着东北民主联军服装,步行来到四平保卫战塔子山战斗遗址,瞻仰纪念碑,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以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塔子山是四平以东群山之首,战略位置十分重要。1946年,东北民主联军全军将士在塔子山浴血奋战32天,作战规模之大、作战时间之长、战况之惨烈为中外所瞩目,为彻底解放东北地区创造了先决条件。

  

 

  重温历史,涤荡心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解放战争历程,提高了觉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

  (派出审计七处  田野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