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宽城区审计局:以党建工作推进审计业务发展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08:14:00    来源:

  年初以来,宽城区审计局转变思维,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推进审计业务新发展,为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一是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坚持和完善党员学习制度,以“学习强国”和新时代“ e支部”为载体,教育支部党员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工作,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忠诚履职。

  二是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坚持以制度抓党建、促党建,重点强化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的执行力,强调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执行可串不可占,扎扎实实做好党务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强化党支部审计责任监督。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对审计纪律执行情况、审计人员工作作风的不定期督查,将廉政监督延伸至审计一线,切实筑牢内部监督防线。

  四是筑牢支部党员思想防线。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常态组织廉政教育,保持警钟长鸣,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及时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确保廉洁从审贯穿审计全过程。

  (长春市宽城区审计局  刘畅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