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浑江区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5:07:00    来源:

  近日,浑江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廉政教育丛书——《迟到的忏悔》,促进党员干部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迟到的忏悔》一书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化标本兼治,用活用好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反面教育的警示作用,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将他们的忏悔录编印成册,以儆效尤。

  通过学习此书,全局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权力、金钱、地位的关系,防微杜渐,从小事着手,筑好防腐的堤坝,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反求诸己、反躬自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清白做人。

  (浑江区审计局  杨雨蒙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