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延吉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6:31:00    来源: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延吉市审计局携手丹光社区等共建单位,来到龙井市维新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六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缅怀先烈,更要踏着足迹前行,要学习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百折不挠的坚定信仰,奋不顾身的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延吉市审计局  江强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