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图们市审计局: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助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7:40:00    来源: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图们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的要求,多管齐下,掀起“学习强国”新风尚,有效促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压实责任抓落实。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会议,对该平台学习管理进行统一部署。明确党组书记负总责,由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党员担任管理员,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好平台后期推广工作。

  二、多样学习造氛围。下发“学习强国”的学习操作指南,帮助党员干部完成下载注册工作,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在线答题等方式参与到学习中来,机关干部通过每天签到“打卡”获取学习积分。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网上学习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严格考核强机制。将“学习强国”注册使用情况作为一项重要检查内容,纳入考核范围,进一步完善考评测评机制。将各党员学习积分情况以及活跃度每周进行通报,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引领“学习强国”新潮流,强化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图们市审计局 王晓玲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