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二道区审计局多策并用筑牢两节期间廉政防线

日期:2019年-01月-25日 13:51:00    来源:

  元旦伊始,二道区审计局召开全局会议,通过学习政策法规、开展倡廉活动、强化人员思想教育等形式,提高过节期间廉政风险防患意识,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可靠制度保障。

  一是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时事政治,武装思想,增强政治素质。

  二是强化审计业务学习,重点学习研讨财政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大数据等前沿理论,以及审计职业道德等增厚知识储备,开阔思维视野。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和职业道德素质。

  三是深化廉政教育,提倡“读书思廉,家庭助廉,案例警廉,谈话促廉,躬行树廉”,培养“廉洁从审、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的勤政廉政理念,教育全局人员深刻认识腐败行为对党和事业、个人成长进步及家庭幸福的危害性,做到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缚、不为欲所惑,自觉养成廉洁从审的道德操守,形成“学廉、讲廉、守廉、践廉、倡廉”的审计廉政文化氛围。(二道区审计局 李华龙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