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图们市审计局:四跟上” 筑牢廉政防线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16:23: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图们市审计局通过“四跟上”,不断提升审计干部防腐拒变能力。

  一是思想教育跟上。组织全局人员认真学习《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通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做严做实、做深做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

  二是监督措施跟上。严格执行审计工作进点公示制度,认真组织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并在会上宣读公示内容,同时将公示内容张贴在被审计单位的醒目位置,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

  三是跟踪制度跟上。要求审计组在进行审前调查了解、审计现场、审计情况沟通反馈阶段,必须要有两名及两名以上人员在场,做到事事落实到人,处处有人监督。

  四是反馈办法跟上。审计项目结束后,及时向被审计单位了解审计组工作纪律和遵守廉政纪律的情况,及时掌握审计人员执法执纪动态,确保依法、依规、廉洁、高效的进行审计。(图们市审计局 杨红梅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