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磐石市审计局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21: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磐石市审计局组织全局26名干部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获奖作品《明明的新家》,并由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

  党课从观看《明明的新家》入手,通过学习该市“众”志愿者协会帮助困难家庭的故事,再次激发了审计干部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党课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以该市志愿者为榜样,结合审计局脱贫攻坚包保任务,经常与贫困户电话沟通,询问了解近况,定期走访慰问,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针对家中有小孩或学生的贫困户,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不能让家庭的不幸影响孩子的未来,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承担起审计人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努力做好扶贫工作,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磐石市审计局  王丽萍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