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蛟河市审计局抓党风廉政建设不走过场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6:11:00    来源:
  近年来,蛟河市审计局党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一是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主体责任。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纳入本单位目标责任制和党建总体工作中,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年都要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公开承诺书》,同时局全体机关干部签定《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充分听取意见,完善党风廉政责任制。通过邀请被审计部门和单位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形式,诚恳的向各部门征求审计干部在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及其他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充实到目标责任制当中,确保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三是紧抓廉政重点,强化节日监督检查。紧盯元旦、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对局机关进行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对群众吃拿卡要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的问题,聚焦“四风”新动向,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蛟河市审计局 丁玉石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