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宁江区审计局:多项措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5:07:00    来源:

  宁江区审计局将审计工作与反腐倡廉、改善民生、转变作风、提高素质相结合,切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与反腐倡廉相结合,切实加强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领导干部在政策执行、经济决策等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严肃查处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把经济责任审计的过程,同时作为培训财务知识、宣传财经纪律的过程,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科学理财、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切实加强专项资金审计。为更好地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始终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牵涉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三是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切实加强“三公”经费审计。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三公”经费、会议费等情况的审计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款消费等方面存在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促进干部作风转变。

  四是与提升素质相结合,切实加强队伍能力建设。通过加强审计队伍业务建设,多学习、多研究,做到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过得硬。通过审计监督,促进政府公务人员加强学习、严守纪律、依法办事、服务人民,树立依法、文明、廉洁的公务员队伍形象。(宁江区审计局 王媛媛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