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浑江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0:44:00    来源: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和《中共白山市浑江区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浑江区审计局党组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抓好学习落实。全区动员部署会后,局党组立即召开了全局干部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集中学习省、市、区活动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大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

  二是坚持开门整顿,接受各方监督。敞开机关的“大门”,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向全局和被审计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

  三是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5个清单。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带头撰写班子和个人清单,并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和股级干部自我剖析必须要深、查找问题必须要准、自我批评必须要严,达到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公仆意识的目的。

  四是坚持边查边改,推进活动贯彻始终。全局参加此次大整顿活动的领导干部们,能够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尤其是对那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真正使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际成效。(浑江区审计局 杨雨蒙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