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18年-07月-20日 16:49:00    来源:

——记经责三室主题党日活动

 

711日,经责三室赴辉南县审计组与当地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当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红色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觉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英雄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一分钟,共同祭奠革命先烈。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献花。寂静陵园之中的响亮而有力的誓词,纪念碑前献上的一朵朵鲜花,都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感受到心灵的洗礼。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和观看展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激励着党员干部不负先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做好新时期的审计工作。

(经责三室 薛哲方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