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长白县审计局:“四管一加强”促廉洁从审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4:57:00    来源:

  今年以来,长白县审计局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采取“四管一加强”促进审计机关廉洁从审。

  “四管”即:管住自己的脑,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顶住社会腐朽思想的侵入,工作上向好学上进人员攀比,生活上向艰苦朴素人员看齐;管住自己的嘴,严格执行“三公”消费规定,不接受被审计单位的公款宴请和娱乐;管住自己的手,要求审计干部廉洁从审,坚决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管住自己的腿,严禁公车私用,要求审计干部必须做到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永保审计干部的纯洁性。“一加强”即加强审计廉政回访工作,通过组成回访组深入审计现场,充分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和作风建设情况,从而激发审计干部的廉洁意识,确保审计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

  截至目前,该局共为党员干部上廉洁党课3次,组织审计回访2次,全局上下想事、干事氛围浓厚。

  (长白县审计局   姜虹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