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江源区审计局:扎实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6:05:00    来源:

  白山市江源区审计局坚持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多措并举助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力争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凝心聚力,抓好学习宣传。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继续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的表率作用,加强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和职业道德教育,以“党建是一切工作的总抓手”为基本理念,以党建促业务,弘扬廉洁、诚信的理念,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

  二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制度,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整改工作。加强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继续推进全局思想政治工作常态化。

  三是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纠正“四风”不止步,摆表现、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加大建章立制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江源区审计局   张明月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