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梨树县审计局:召开“防止四风反弹”专项会议

日期:2018年-02月-02日 15:10:00    来源:

  126日,梨树县审计局召开“防止四风反弹”专项会议,部署四项工作主要。

  一是加强对相关规定的学习,营造良好风气。把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县有关规定纳入局党组会、职工会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增强执行规定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审计廉政纪律执行。完善审计工作制度,纪检组主抓机关人员廉洁自律监督工作,以及审计纪律八项规定的执行,确保廉洁从审、依法审计。

  三是发扬艰苦朴素作风,廉洁从政,杜绝铺张浪费。严禁违规聚餐、工作日时间违规饮酒,公款吃喝玩乐,婚丧喜庆事宜中借机敛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必须杜绝,决不违反中央规定发放钱物,严格执行年度预算制,严格核定工作经费,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节约办公经费,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四是逐级谈话,履职尽责。继续开展逐级谈话提醒制度,局长约谈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导负责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形成谈话记录,述责述廉,层层落实责任,及时掌握全体机关人员廉洁自律情况,以至于更好的开展审计工作。

  梨树县审计局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