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磐石市审计局:三项举措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6:02:00    来源:

  2018年,磐石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素质,采取三项举措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一是局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同布置、同考核,制定党建责任清单,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定期听取党建工作汇报,谋划党建重点工作和重要措施,做到重要工作及时布置、重大问题及时过问、重点环节及时协调,始终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二是局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科室科长分别签定党建工作责任状,落实“一岗双责”机制,分解党建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

  三是制定《磐石市审计局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了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内容、具体措施、责任主体,强化检查监督和责任追究,将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推动审计机关“两个责任”落实,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遏制腐败行为。

  (磐石市审计局  宋金泽 贾凤兰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