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浑江区审计局:对审计组长开展“审中”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5:43:00    来源: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效能建设,增强审计机关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全体审计人员拒腐防变能力,浑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和纪检组长以贯彻落实“一岗双责”为重点,通过“面对面”、“二对一”的谈话方式,对4名在区内开展审计工作的审计组长分别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对1名在区外开展审计工作的审计组长采取电话提醒的方式进行了谈话,确保了对全局各审计组长廉政提醒谈话“全覆盖”。

  一是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署“八不准”工作纪律的廉政要求,结合当前反腐形势和方向,提醒各审计组组长认清形势、提高认识。

  二是结合各审计组当前的审计工作任务,对容易出现腐败的环节、情形以及危害进行了深入分析,告诫各审计组长务必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正确对待权力,规避审计风险。

  三是要求审计组长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自身的角色和应承担的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做好自身廉洁自律的同时,约束好组内成员,确保本组审计项目开展期间不出违纪问题。

  四是要求审计组长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认真查找在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自查自纠,转变工作作风,依法文明审计,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树立好浑江区审计局廉洁形象。

  此次廉政谈话使各审计组长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清晰的理解,达到了提醒、警戒、教育的目的。

  (浑江区审计局  闫凯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