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江源区审计局: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放松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6:37:00    来源:

  江源区审计局按照“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坚持从严压实责任、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审计执法,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不放松,切实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打造干净、担当、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

  一是明确机关作风建设“一把手负总责”,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完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 

  二是从完善考勤登记制度,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和上班工作纪律着手,严禁在工作时间聊天、玩游戏、购物、炒股票等与工作无关的事,一经发现从严问责、从严处理。   

  三是严格按照《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等规定要求,实行审计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控制,规范审计行为,确保审计人员在审计过程中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真正做到该审计的事项全面审计、该报告的问题如实报告、该处理的问题严格依法处理,审计质量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四是将与审计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纳入局党组和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审计人员机关作风建设意识。定期组织审计回访监督检查,对被审计单位进行集中回访,了解审计人员的工作作风情况,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

  (江源区审计局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