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江源区审计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提高党性修养

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5:54:00    来源:

  84日,江源区审计局开展“以案为鉴、自醒自重,做廉洁自律的审计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就“讲政治、知敬畏、重品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宣读了江源区“讲政治、知敬畏、重品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林佩海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思结合,在思想政治上引起高度警醒。二是要知敬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三是要以案为鉴,履职尽责,提高防范能力。四是要防微杜渐,确保我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五是要讲奉献,做表率,永葆共产党人公仆本色。

  林佩海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和改进作风,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建设和守护好审计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全体干部受到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醒,从警示教育活动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把党规党纪铭记心中,切实做到讲政治、知敬畏、重品行。

  (江源区审计局 郑兴隆 张明月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