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江源区审计局:将党建融入审计业务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6:37:00    来源: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及时传达2017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对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创建“星级党支部”活动进行认真部署,力争开创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相融合的新局面。

  一是认真领会党建工作新要求,做到“三个到位”。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不断完善“监督者被监督”的管理体系。要紧密结合上级工作部署、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审计工作特点,进一步谋划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措施、内容和载体,真正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

  二是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实现“固本培元”。局党组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是全局工作的基础,抓好党建才能“固本培元”,促进各项审计工作高效开展。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党建,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建工作扎根到脑海深处,持续抓好临时党支部建设,确保在外工作的审计组也能参加党支部的正常活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以争创“星级党支部”为载体,注重“全面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争创“星级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各项组织生活纪律,全面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力求实现“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记录齐全”,在全区机关党支部评选中力争先进,有效促进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江源区审计局  郑兴隆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