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南关区审计局:四项举措确保廉洁过节

日期:2017年-09月-29日 16:26:00    来源:
  为深入落实纪委有关部署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南关区审计局四项举措确保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全局干部国庆中秋期间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南关区审计局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省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审计纪律“八不准”等工作要求,坚决抵制“四风”。

  三是案例警示,预防为主。通报省审计厅《关于两起审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情况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汲取教训、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短信、微视频、违纪案例等形式提醒全体干部两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四是加强监督,严肃问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纪检机关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的基础上,进行自我监督。对发现的“四风”问题,从严从重查处,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南关区审计局  赵立勇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