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审计厅 > 审计之窗 > 党建廉政

磐石市审计局:开展“知廉明廉警廉”活动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6:02:00    来源:

  近日,为构建党风廉政教育长效机制,磐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扬清风正气,促廉洁从审”为主题的“知廉明廉警廉”活动。

  党课知廉。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黄大年,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专题廉政党课,局党组书记亲自专题授课,对审计干部提出倡议,要求相互激励、相互提醒、相互约束,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案例明廉。专题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督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知》,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围绕“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主题,对照上级要求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纪案例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廉洁从政。

  现场警廉。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市和看守所,助牢防腐巨变的思想防线,让审计干部在实地感受中查找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磐石审计局  姚沅泽  供稿)

网站地图 吉林省审计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6399号
邮政编码:130022 Fax:0431-85898333
办公室电话:85265114 值班电话:85265112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67

微信公众号